软件介绍

本软件包含Xshell、Xftp、Xlpd,下载后双击解压(自解压文件)后请以管理员方式运行”绿化”。

此版特点

Xmanager Enterprise

多合一安全连接解决方案:Xmanager Enterprise 是新的标准化跨平台集成方案。将Xmanager 3D(OpenGL), Xshell, Xftp 和 Xlpd集成在一个包内。

Xmanager

PC X 服务器:Xmanager 是一个运行在MS Windows平台上的高性能X window 服务器。你能在你本地的电脑同时运行Unix/Linux和Windows图形化程序。

Xshell

安全终端仿真器:Xshell 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强大的 SSH, TELNET 和 RLOGIN 终端仿真器。用户可以从Windows PC上安全的访问Unix/Linux主机。

Xftp

安全文件传输代理:Xftp 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强大的 FTP 和 SFTP 文件传输软件。Xftp 让你在Unix/Linux和Windows PC间安全的传输文件。

Xlpd

LPD 打印服务器 for Windows Xlpd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的 LPD (Line Printer Daemon, 行式打印机守护进程) 软件。有了 Xlpd,你的打印机通过本地电脑成为打印服务器,为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远程系统提供打印服务。

系统要求

VM16 -> Windows 10 x64

VM15 -> Windows 7 或更高版64位

VM12 -> Windows 7 或更高版64位

VM10 -> Windows XP 或更高版32位和64位

官方自VM14版本开始不支持某些老旧电脑硬件

会提示不支持或安装失败, 如遇到请退回12版本。

软件下载

百度网盘下载 | 蓝奏盘下载 | 闪电盘下载